English

美联航公司推出学生优惠机票

2000-08-01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张世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学生机票促销”活动。凡在8月1日至11月31日期间,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班机前往美国西海岸的中国学生,仅需3440元人民币购买机票;到东海岸的中国学生,仅需4260元人民币(加税)。

此次学生机票促销活动仅在美联航线上海飞往美国的航班上实施。

目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上海浦东机场与美国之间提供每日直达航班服务。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上海总经理DougCousineau说:“学生市场对美联航把握中国未来市场是至关重要的。美联航致力于协助开发中国的学生市场,把握市场的未来动态。此次促销活动,正是我们努力的一方面。”

凡持有效学生证或学生签证的学生可以获得促销机票。在促销期间乘坐美联航航班的学生还将有机会免费参加美联航的里程累计计划,初次赴美旅行即可获得累计奖励里程及额外的10公斤行李托运优惠。

享受此次美联提供的专项优惠计划的学生,美联航还将支付其从浦东国际机场的离境税。

欲购票的乘客可以通过美联航订票热线800—810—8282或67298009,或旅行代理机构定购学生促销机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